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hoho~today at school...

总下课我们就下食堂咯
我就吃着一个lolipop下食堂
本来很开心的
大家都有说有笑

在那边"坐"完了hor
就准备上去 要上课了

but...
我和雯的lolipop都还没吃完
就只好一边吃一边走咯


在食堂入口处有两个臭狗
不要以为你是初1的我就会怕你
你要骂我!!等你高中的时候才来跟我出声
你没有资格跟我讲话!

初1 哼!
我会怕你咩
有中咩去跟阿波讲咯
怕7你咩

不要以为会几个学校规则就好像很劲酱

得空进来S1AB 我要你走进来 被人拖出去!!!!!!!!!!!!!!!!!!!!!!!!!!!!!!!!!

2 Comment:

вaoвao♥ 说...

初一还是初二 o.o??
我帮你巴他们 —3—

vikki 说...

应该是初2 因为初1还没选学长吧?
谢谢你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