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第一天上英文...阿雷~

放学前两节
上英文
在等待老师的到来~
哈哈哈.........................

真得很好笑

desmon看到阿雷的裤子有几块"东西"
他只好大声喊:"阿雷 你裤子做么?"
我们的视线~
就...
然后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
(beh tahan)
一直笑一直笑

我问他你是不是内分泌失调~
哈哈哈

他还很好意思讲这是“日经
妈的

我问雯
他的裤子做么酱的?

他讲他吃冰棋淋的时候弄到的
真的超搞笑!!!

不知道给他气死还是笑死
我就坐他旁边`
要帮你买吗?
buy 1 free 1很便宜
很好用

他就一直“走啦你 走啦你”

真得很好笑
肚子痛~
哈哈哈哈

凯雯也一样BEH TAHAN地笑

laxie咯 雷
你真得不信我会把你捧上我的blog来阿


欢迎光临~

得空要上来坐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我常跟你说的吗?
"甘细副棺材yiu订gar"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