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我的噩梦 现在才开始==

班歌
每班都开始选了~
班训~
也一样!
阿达!
真得谢谢你挺我
果然是我的知己~
把我抬得高高
结果...壁报组 又多了一个无畏人
叶芯梵
真是太感谢你咯


算了~
尽然当了壁报组(副)得
就算咯
见她们两位
做壁报还做得蛮用心的
我就不打扰啦
因为无端端插手 感觉也不好啦

执委名单上多了一个属于闲人的名字
讲明闲人
就没东西可以给我做咯

死xxx就讲
做壁报喔
你看~那两个新生都还勤力过你阿
==
ok....fine~

我的错

这次 老师亲自走过来
:阿芯梵阿 得空尽量自动去帮忙下他们弄壁报啦吓

我走过去问她们
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忙的吗

瞄了我一下
继续做东西
tmd 什么态度
新生我见得多
酱窜第一次见

算!
我不讲了

班歌~
又关你事
我们老的都还没出声
你们这些新辈就开声阿
搞错没有


如果选你那首的话或坚持要牛的话
班歌比赛那天最多不来罢了嘛
非常简单
你选的歌 我就不唱

算了
够了

冷静下

专心点练我的日本音诗

得空才跟你玩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