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失败的YSP

单身了几十个世纪,nikki问我:
你不会闷吗?
你要我怎样答他?


nikki讲我要求高...
其实我没有要求过什么啦
只要他疼我就好
她开解了我
........
她本身也在恋爱中
她告诉我,她对爱情不是说不认真
是不敢认真
(我大概写出来啦)
她讲她发誓不要再给男生
HURT
你懂啦
男生最panai 什么
就是HURT人家咯



我在向我是不是应该要学他酱绝情涅??
可是....我没有他那么ㄅ一ㄥ

我是很脆弱d
哈哈

有时听到一些很感性的歌
比如大丈夫
i don't want a boy 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KANASAI
...
你认为真地会有real man 咩
连最基本的gentle风度都没有
哪里还能称得上是real man
对吗??

死咯
单身了酱久
真的怕对男生没兴趣
(不要误会,我不是L,就是说没有兴趣拍拖)

有次哥哥问我
妹,你整年没拍拖
你不闷的咩
我女友都换了第3个咯
我就告诉他咯
我对男生没兴趣
他竟然叫他女友介绍tb给我认识喔
渣到
我对这个
更没兴趣
(对不起,得罪了)

哥哥你误会我了啦
你妹我是正常的
OK???

我承认我每次恋爱都不成功
也是跟捐钱一样
3日吾埋,两日zau 话散
我只是打个比喻
一个月就拜拜了

失望 =='''

每次情人节都是alone celebrate 一条lang 庆祝
每次都跟我哥哥讲情人节前要找归属
跟他打赌
如果不是就被雷劈

都不懂要给它劈几次才能收回那句话
@__@'''

注定失败!!!!!


真的希望会有REAL LOVE FOR ME..
WAITING!!!!!!

1 Comment:

黑色幽默 说...

你不是失败啦。。。
只是还没有遇到”真命天子“罢了啦
不要想到那么悲啦。。
比起你。。
我么更惨。。
呵呵
想得开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