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安静了~

最近迷上了写Blog
不管废的~搞笑的~无聊的~

我都习惯写上来
尽管没人看都好
理你
照写~

变了在家里很少话了
整天躲在房里吹冷气
时间到了
就自动出来看戏,吃东西等等
做我想做的事
^^

所以我的生活...开始..低调,安静了...
哈哈哈
仙家而已啦~

最近的脾气
好像有点暴躁了
是简直可以 Up Lv 叻
还快过玩Cafe Word...==
也许是太过于担心统考的成绩吧
我大概清楚得一半一半了
猜都猜到咯
什么理班纯班!!!!!
上到高一才讲啦

心情也不是很Nice~
就刚才有一个人
打错电话还要大大声骂人家没脑
结果..
给我X到连电话都来不及盖掉
这些人 早死早着

Fs也少上咯
因为来认识你的
好像要查你家宅酱
问东问西
最讨厌!!!!!
要不要也告诉你我的出生地点,我的Ic numbor,我爸妈几时生日要不要也告诉你呢..
最讨厌这样问!!!!
如果这样问的话
我只能答一句...关你什么事..

Haiz..
又离题了
我看我还是需要控制下我的情绪还有我的脾气
唉....
改变自己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