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星期四...今天...

今天星期四
一来到学校
没心情了..
因为今天老师要见我老马子
(不只我)
平常来到,很开心的
可是今天一来到
在门口吹下风来平复下我的心情的
再看看校门口进着来的同学
跟阿赖谈了一下下
我的孩儿来了。。
就等他上来跟他谈天咯

哪里知道
那个死ccbh叫我的扫地
ok....fine
我扫咯
我告诉他我等下回去扫
他就讲:不要等下,现在给我去扫
我就免得跟他吵下去咯
我怕我再跟他讲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算。。。我忍你

我就进去找晶
(因为我们是同一天值日)
那个死ccbh又走过来
(我那时的心情,可以说是已经达到最高限度,他再惹我,他就死)
我就带着不爽的心情去拿扫把咯
真的有一丝冲动想把拿扫把飞过去

可是。。。
没心情。。

扫完了
就和晶去厕所洗手
也顺便整理下他的头发
我也跟他述出我的不爽!!!!

回到班
我就趴着
不想看到哪个ccbh
死NHC一直叫我我一抬头再转身那个ccbh又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 而且相当靠近
就在我后面
我就转身面向NHC咯
搞到我好像个robor酱
转来转去


谈谈下给阿赖和NHC弄笑了
真的顶不顺他们如此酱废
哈哈
就听歌咯
听下听下NHC又拿我电话来玩game
玩了不知几分钟 我老妈子打来了
他到了学校。。

我就“冲”下去找她咯
那个8公又跑出去看喔==
真是的

见老师的过程(带过,懒写)

然后送妈妈出去
再走回班
回到座位第一个动作
就是趴着
结果公公就来问我做么
我就跟他聊聊下。。
死咯
眼睛怎么湿湿的
原来我哭了
公公看到我哭
就安慰我
阿卓也在旁
你懂为什么没其他人来安慰我吗?
原因很简单
也蛮渣到下的
就是因为我的头发(流海)
很长
已经过眼睛了所以没人看到我哭
(近看的话也许会看到)

因为有老师在
所以就出去咯
结果谈谈下
又激动了起来
又再激烈地哭
哈哈
(很爱哭,对吧?)


结果下课后
也过得很“正常”
哈哈


懒。。
不写咯
到这里拉
byebye....

1 Comment:

黑色幽默 说...

nhc 很没用。。。
对吧。。。
既然你哭的时候他偏偏不在你身旁安慰你。。。
他当天也没有为你做过什么的。。。
他既然在放假了才看到这篇文章。。
他现在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了因为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再也不会回来。。。没用的N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