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new hair style...

一早起来
看看镜子
又是那堆“草”
看到都讨厌
整天遮着我眼睛
又痛又痒
算了
自己来DIY

哈哈
对着镜子
拿起剪刀(剪薄的)
在前面剪下剪下
给妈妈看到了
中骂!!!

都没有什么剪到
只是剪到一丝丝而已
更惨!!!
更刺眼
算 satu kali 梳去旁边
我的前面是齐的
如果弄去旁边的话,一块厚厚的东西堆在那里
很难看咯

就叫妈妈带我去剪头发
剪了斜的,后面也剪薄了
哇咔咔...
可是旁边他帮我弄到很薄
不习惯,也不喜欢
我打算夹前面就算了咯
不要理后面
他讲等我要夹前面的时候
他才来帮我弄厚点
^^

好棒好棒

他下礼拜没开喔
星期6~日才开
但是他的折扣只是在星期1~5而已
所以预算在这几天或下下个礼拜弄咯
呵呵

祝我好运!!
^^
muacksZZZZZZZZ...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