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预算在假期时候的活动

再过两个礼拜
就大放假咯~
可是整两个月假期喔
怎样过

想去学下我想学的乐器
violin & keyboard
yeah!
两种乐器
可以在同一个地方学
可是之前要等阿赖的答案
because 他也想学violin
所以就一起咯
要等到统考过后喔

他今天才给我答案
说他可以学了
可是现在有轮到我咯
我要再问下看我老豆给不给
之前我问过他的
他给
可是我怕他反口
就不好咯
^^

哈哈哈
如果可以去学的话我就发达咯
有时候可以偷懒去 Parade
呵呵~
这些简称~爽咯

可是听我老母讲
假期有去KL喔
可是我又不想去喔
KL这个地方
我年中去不少啦
闲咯
来去都是这些地方
又塞车
去一个shopping complex都要整粒钟
全程的时间就花在道路上
而且也有很多交叉路
很容易走错
走错了又要到回头再走过
....
酱子又要1粒钟咯
你看
连走街的mood都没有了

哈哈
希望可以快点放假
快点放下学校的一切一切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