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New Xdo is come back~

前几天叫了孩儿帮我burn xdo进去cd里面

昨晚我问他我的xdo呢
他讲忘记了喔
生气到~
就算咯
今天,谈谈下我又弄他
我的xdo
他没有声音出了
哈哈哈
那样子好笑到~
就问卓有没有弄到给我咯
他也没有弄到
他的pendrive没有位子了
也算了


回到去
我的孩儿竟然拿一张cd出来喔
哈哈哈
我都不懂要笑还是要生气好
也算了
没事做
又开始cor D
有输有赢
还好拉


一回到家
立刻飞去房间那电脑
就开始install了
等了很久下
就去facebook看下我的cafe world咯
我的菜了好了
呵呵
等下等下

总于可以了
就去看看咯
结果
进不到去
connecting server那边死都不过!!!!!
气到我
就等孩儿上线咯
他不上线就不动
一上就飞着过
都不懂是不是搞对抗

==
连电脑都欺负我
(sad...)


进到去了
跟孩儿玩抓迷藏
找来找去
烦死人
玩了几盆
一直输
过后他走了
就自己弹咯
结果,我的首本名曲
because you live
哇哈哈哈哈
full combo
100%
开心到
果然宝刀未老
呵呵
(暗爽...)

有图为证喔
厉害叻?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