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J3D..性格大解剖..

以下的东西,我都是照着写的..
我发誓..绝无改版!!!


赖尊杰:我班captain,眼神迷人,做事负责,好老师の好帮手...

黄汉泉:我班助理,外表俊朗,杀尽万千少女,但却自恋极点...

刘冠呈:我班吹K之王,外号周董,经常一鸣惊人,惹人笑哈哈...

江沛(升):我班K歌之王,超喜欢模仿罗志祥(小猪),号称"SHOW"...

郑嘉兴:我班数学高手,成绩必入皇榜,外表斯文,认真起来却吓死人!!

吴启楠:我班管家,铃声一响就能听见他的命令,总是爱干净,做是亲力亲为,号称"小白"...

陈伟杰:我班沉默寡言之星,常在角落...

冼文康:我班"老爷"视钱如心肝,只要听见"叮"一声,就能分辨是多少钱...

李志康:我班数理高手,成绩顶呱呱,谦虚他就没份啦...

刘佩瑜:我班小小书法家,字体美极了,乐于助人...

李裕和:我班学长,好像"棉花糖"因为不会生气人,脾气无人能比...

蔡振林:我班"大忙人",爱校精神,全表露...体形可爱,小叮当...

陈凯雯:我班"小可爱"娇小可爱,脾气顶呱呱,不耻下问...

郑开诚:我班"大好人",常常帮助别人不回报,任劳任怨...

吕璇:我班"皇榜掌门人",成绩好得无话可说,外表清秀...

黄旖翘:我班"小Q",爱玩到无可救药,叽叽喳喳没有停...

叶芯梵:我班"模特儿"身材瘦小,爱玩爱闹,美人儿...

黄慧珊:我班"仙家之王",外冷内热,酷酷の,成绩很不错...

罗婉晶:我班"秦始王"眼睛大而有神,英,国语高手之一,不出声时像"冷酷小杀手"...

邹燕葶:读书强到~美好身材,本班"慈善家"(有钱到~)

谭嘉仪:我班"华语高手"...性格爽朗,果断,和意婷是姐妹花...

陈意婷:我班"笑容之星",笑脸迎人,班导师の宠儿...

孔玉琪:我班"大美人",外表清秀斯文,性格友善...

钟家慧:我班善解人意,笑容迷人,常常笑容挂脸...

洪维升:我班"帅气小王子"性格傻乎乎,踢球双雄之一...

刘玮田:我班"可爱小天王"踢球双雄之二,"KAKA"笑话数不清...

雷祥辉:我班"小雷头",个子矮小,声音如雷,名副其实の"雷公"...

朱振健:我班"音乐家",成绩不赖,有时还蛮搞笑の...

郑敬辉:我班の"鸡佬",读书很响亮,本班の广播员...

AMOS:英文很好の一个小孩子,英文程度一流...

DESMOND:AMOSのBROTHER,英文也是很好地...

欧柏荣:样子慈祥,害臊の性格,惹人怜...

扬雄发:一个小和尚,性格开朗,上课专注...

谢应岑:一个"车迷",有钱有样,数学棒...

吴耀昕:本班"捣蛋王",上课爱睡觉,爱玩の酷男...

刘伟伦:本班"BAD GUY",80年代的酷发型...

庄礼健:本班"小画家",艺术感"暴棚"...

何家庆:本班"多喘王",说话功力一流...

林建华:本班"飞机王"投篮技术"一流"...

黎嘉伦:本班"孩子王",童真の的行为,惹人怜惊...

卓庆扬:本班"样子呆呆の",成绩中等...



以上"论文"请珍惜..用了很久时间一个一个字打的
=='''

HAHA....

1 Comment:

вaoвao♥ 说...

哈哈~~Show Kong...
罗志祥是他嗒挚爱~
永远支持《娱乐百分百》&《海派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