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这个星期"四",不懂怎样"死"

距离这个星期四..
还有2天左右
我不懂要怎样死
那张纸都还没给妈妈"欣赏"
她去的话,还好点
可是,好的不来衰得来
我的狗又刚好星期四那天要打针
我爸爸一定会亲自带它去
因为妈妈"吾识路"
所以,如果那天爸爸早去的话
我就实死无生的咯
我爸一定会来学校的
来学校那成绩已经很"够力"了
还要听老师那些我的话
比如:上课不听书,顾着跟隔壁的聊天(NHC~罪fui祸首)
不然就睡觉
再不然就玩!
而且,我也不喜欢交功课(除了科学的)


你看
单单这些罪证
我就可以死无葬身之地
还是要连渣都某得净~那种
yam gong某

谁来可怜下我
统考的成绩我都没眼看了
何况是年终考!!!!!!



BULLSHIT~ALL IS RUBBISH!!!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