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感触的心情

刚才看了SHOW的BLOG
他讲的完全表露了我想讲的东西
(但我写不出)

讲真的
前2年放假的前一天
我理你死不死
总之放假就放假
因为超爽的
以前没脑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刚才在想,为什么这些话会出于我脑和嘴里
搞错!!!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样的白痴!!!!!!
白痴的我
白痴的叶芯梵
白痴的YSP
!!!!!!!!!!!!!!!!!!!!!!
真得很讨厌我自己会如此的不珍惜朋友们之间的感情
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的自私!!!!!!!!!!

昨天一放学
以前的点点滴滴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要忘记也不能!!
太难了
唯有怪自己咯
还能做什么???

还是很谢谢和一年来陪我一起度过的朋友....
谢谢

当初的姐妹
如今已寥寥无几

也算了
只要自己知道那些姐妹,兄弟对我好就行了

希望昨天的LAST DAY
不是我的LAST DAY...

我还要和你们一起参加未来高三的毕业典礼~




爱你们....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