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Hotel 626...劲恐怖

昨天想起一个游戏

Hotel 626
是讲鬼的
我跟我哥哥讲了
我讲youtube有得看
后我们就去看咯
看到一个baby的
看的时候没什么恐怖
玩的时候才够力
看完过后他又给你网址的
然后我们就去找咯




原来那边有时间限制的
只限6pm~6am
还好那时我玩的时候
是大概10点45分左右
进到去
叫你填名字, e-mail,password, birthday
写完了
竟然卡着了

....
渣到
好像不够岁完
又再进多次
这次不写1994
写1980
哇哈哈哈
突然间变了很老
进到去
等等等~
等他loading
一粒钟多
也大概11点半左右
就开始了
总共有6关
我们只玩到第四关
第一关只是醒来然后走出去在进去一间房间里面
进到去
又要loading


他这次有tittle
SHE LIVES IN DARKNESS SHOW HER THE LIGHT




一开始
你是拿着相机的
你会隐约看到有影子
你一按mouse就会有一个女生+一些蛮恐怖下呻吟
极恐怖,我还拍了一些照片




看到吗?
那女生..


还有....












因为有点被吓倒
所以手会震了一些
不好意思
我还录了一些叻
哇哈哈哈

星期一给你们看
我哥哥讲这个最好玩..
无聊+变态
他一直try again try again
我就一直被吓 被吓
不懂到了第几关


好像是第4
就到那个baby了



怎样有本事一个人挑战吗
不过最好有伴陪你啦
不然吓死都不懂什么事
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