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放假前一天...学校LAST DAY...

昨天...是本学年度上课天的LAST DAY...
一上学就迟到..不过也不会很迟啦...
而且校方也作了一些听无聊的事...那些某人就说...

CHEH....还不是抄我们XX的...
BULLSHIT...
很厉害咩
不给你们抄我们先的呀!!!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高贵啦...

搞到很久才回班..然后下食堂...等....
下课后...回到班狂拍照..这里拍..那里拍..
HAHA

结果就玩抓迷藏..
由于校园太大
所以就有地方限制咯
(只限于3楼)
每次都是先找到我的..
=='''


然后打扫打扫...
老师一进班又再拍..
HAHA
我也不赖喔
拍了几张..

打钟了..
放学了..那一刻震得很不舍得咯...
因为个个都要回家..
整个月见不到
唉....

我也没有好好得跟我的朋友们道别...
=='''
不好意思
因为我去了训育处那电话
还要等很久那种!!!
浪费我的时间...
HAIZ~


结果只好叫爸爸来载咯
回到家都没有什么东西做
想到要放假了
就觉得闷!!!!!!!!!!!!!!!!!!!!!




MY ALL FRENS....
HOPE U ALL GET THE HAPPY & NICE HOLIDAYS.......
LOVE U ALLS.....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