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的选择~??

电子琴,街舞,小提琴?
我该选什么?
三样我都想学
可是我只能选择一样
烦!!!!

这个又不是
那个又不是
真得很羡慕他们
想学什么就学什么
父母都不会反对
可是现在的状况,我怕我爸不给!!!

谁叫我穷
........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

我的选择,我的选择!!!
是什么
真希望我可以学到街舞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