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牙痛!!!!

今天一早
还以为我退烧了
结果..得到的答案是..还没退
一起来,很习惯的往上看
又是阴阴的天色..
还蛮冷的,(因为下着毛毛雨)
我出到去
我的宝贝..迎面而来
来欢迎我这个主人起床
哈哈

我起床不久,本来想上网的
我爸爸起来了,说要去送殡
叫我跟二哥也一起去
我就只好答应咯
出去看一下戏
看了不到一分钟
做完了==
通常香港戏么戏么戏都好
做完了就会播片尾曲
一开始唱而已
我的牙齿就无端端痛了起来
而且是超痛的那种!!!!!
眼泪都飚出来了
长那么大才第一次尝试到牙痛
而且还维持漫长的1分钟

呜呜
还不敢告诉爸妈
(因为怕他们抓我去看牙医)
我就死忍“懒”忍
忍到上车去到亲戚的亲戚家
(丧礼地点)
我的牙齿居然还隐隐作痛
我的脸已经痛到 la埋一kao
我爸问我做么
我就骗他讲不得空
去到哪里..
(因为他们是福建人,所以仪式跟我们客家有点不一样)
全部都在祭奠睡着的“她”
虽然我跟“她”只是轻微的亲戚关系
但是呢
“她”很在乎我,和我妈妈
也许是她比较疼女生吧
到最后那个nao mo佬讲。。
要见她最后一面的请排队
我很想去看看她
可是那里有多人
我也不想挤进去
算了,我放弃
而且那些奏乐的人,又奏那些很悲伤的歌+上她的女儿(我的婶婶和他姐姐)又在棺木旁一直哭着喊妈妈
心酸~+鼻酸~
眼泪又来了
但是我一直撑
因为我旁边还有一个婆婆(她的妹妹)又再哭
还差点晕到
我都被吓到
她还搂着我一直哭
我的衣服都几乎湿完了
然后她的儿子就扶他坐着
这种场面~真的不适合我
因为我会觉得怕怕
过后。。。
就要走一段路
我爸爸的车排在后面数上来第7辆
而我和二哥也走在最后
因为也不想给人挤!!!
走了很久下
因为路途遥远


然后
就启程去三保洞
驾车去,别误会
(牙齿没感觉了)
到了。。听说火葬
我蛮想看下因为以前都是土葬看得多
去到哪里
都阴沉沉的,又冷!!!!
恐怖到极点...
看着他们把棺木放进那间小屋子里
然后就点火
我们就一个一个轮着把一小支的香木丢进去
然后就跨火堆
我还烧到脚。。。
渣到
因为还没睡醒的关系+牙齿又开始痛了!!!
=='''

然后去吃东西
回家。。

就到这里拉
掰~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