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等待中~我的美图,我的Cafe Word

哈哈哈
你好你好
我又来写Blog噜~

现在是13:54
我在dl着我的美图
因为我的美图就在昨天,结束他那短暂的生命
哈哈
开玩笑
因为我多手咯
把那个美图搬来搬去
然后不小心Delete了不懂什么东西
然后就整个都用不到
就只好全部删除
再dl过咯

由于那个大番薯连接不到我手机里的一切,(是寻找不到服务)
渣到~
就只好用爸爸的Laptop咯
自从那个大番薯拿了去upgarde Msn后
整架电脑都变迟钝了
Xdo都玩不到~
上网更不用讲....一个字....慢

爸爸讲我贪新忘旧

你错了
是那个大番薯不听我支笛罢了
所以我才抛弃他
我只会用哪架大番薯来上pps看戏罢了
呵呵
(原来他还有用处)

我的美图好慢喔
又要等
我的Cafe Word也是
不敢关掉
好怕一开的时候
那个手指那边滚到去5.o
那时候我就要跳楼咯
==
但现在好不容易才让我的客人源源不绝耶
咔咔~
当然不会那么的轻易放弃呐~
^^

白白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