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肥了~

今天早上去富山吃点心
哪里知道满座了
就去对面的明阁吃咯
都不好吃的
吃到我"嘴咩咩"
算咯
谁叫我饿叻
勉强吃咯
哈哈
吃了整rm108..

饱到....
刚刚给我哥哥讲我肥了
不是吧
我真的肥了

我不要变肥婆
=='''
很惨
肥了的话
很多衣服都不能再穿了的咯
呵呵

如果我跟他们讲我肥了的话
我看他们打死都不信的咯
哈哈
(以我的身材来看,有点高,带点点瘦...可是我不觉得)
HAIZ......

要减肥
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朋友家dui beer...
希望不会醉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