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对不起!!

昨天6点多就睡了~
哇。。累到。。
睡到现在。
哈哈
考鸟四天试。。


该忙的也忙鸟。。
昨天下课后 校长要见我们全体初三。。
就只好要我们集合在打通教室咯(大考场)
不爽咯
因为我的姓是Y。。排到很后下
哪里知道 大考场装不下人
哈哈
所以就被丢到小考场
只有一班罢鸟
有点觉得被与世隔绝的感觉。。。
唉。。。

那个老师教我们那椅子进大考场坐。。
我就拖进去。
哈哈。。
走走下。
才发觉到。。我走到很前面鸟。。
惨咯。。。
死咯。。。
听说校长有来喔。。
死啦。。
我这些“”学生,仪容“标准”到~
后悔一直走。。
想调头的。。
可是老师一直叫我往前走往前走
心想。。。再走就撞墙鸟咯。。想怎样。。
我听鸟。。不想走鸟。。
看到嘉慧。。总于遇到一个我班的人鸟。。
哈哈。。
大部分都在后面。。
我就坐在嘉慧旁边咯
那老师教我坐上去喔..
!!!!
搞错!!我要做那里
她前面是个男的。。跟男生坐我不介意啦。。但是我不认识的。。
鬼都不坐啦。。。


我看隔壁。。
咦!!
Show
我立刻飚过去。。
赶快拖链。。
哈哈哈哈哈。。。
谈鸟一下。。“大粒耶”进来鸟。。
他一进来就站在我前面一只讲讲讲。。。
没有停。。
讲讲下他竟然在我面前咳嗽喔。。
哇。。
有礼貌到。。
那些virus呀..
传染到给我不是死。。
我不是要变鸡。。
55。。
我不要呀。。
原来近看他涅。。
不仅像鸡tim。。
还像一个丧尸丫。。
难怪我昨晚发恶梦啦。。
多得她。。

(咪啦
写完鸟好去拜拜下
哈哈哈哈)

他讲完到cikgu wong
cikgu wong 讲考试的format罢鸟啦。。。
都没什么的

然后到阿波
阿波也没什么咯
只是讲一些考试规矩罢鸟咯。。
然后就没有咯
有时他讲话也蛮好笑下的啦。。


讲完就回班鲁~~
挂回我的链。。

可是全场涅。。
我也没有注意听到什么。。
只是一只注意着他罢鸟。。
唉。。。


~完~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