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不好意思~补充“版”

各位。。
不好意思呀
因为我这几天考试呀
所以不是很得空罢了~
对不起。。。
=='''

星期四考试
哇塞
超紧张的
原以为统考很麻烦等等~~
原来不是di~
哈哈
跟平常考试差不多罢了
只是比平常的难很多

哈哈哈
考完第一科
有整粒钟的时间读书
但是叻
我们就在那边玩电话,谈天
哪里有一个在读书的
就算有,都在那边扮sai耶就有
(我觉得啦)

考到四点多又可以提早交卷
哇哈哈哈
在考场又闷
在那边多留一分钟我都会痴线了
所以半小时后
看到有3个以上交卷
就交咯

第一天的时候
载阿达回
他的电话被没收
就陪他去训育处拿回咯
死阿波在那边拖拖拉拉
我妈妈来了
在那边等着我了
阿达中“扫”一边才可以拿回
唉~
我这个知己
都算“吾话得”咯
哈哈

今天的地理
难道~
(因为我没有读)
一眉挂住港港港
跟那个阿卓玩头发
你弄我我弄回你
很无聊下......
因为震得很闲嘛
然后在那边又热就下去图书馆吹风扇咯
哇!!!!在那边凉到
BUT....我的耳棍掉了出来
很难在塞回进去
妈的
痛到 又流血
慢慢塞慢慢转
总于阿!!!
成功塞到进去了
呵呵
又几无聊下喔==



今天写到这里拉

TaTa~



WISH MY ALL FREN DO WELL IN UEC
PUT ON STEAM!!!!GOGOGO...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