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最可怜的那几分钟。。

昨天喔。。
大概8点多左右啦。。
那个带班老师就叫DiGi去拿书
我就想出去走下
就陪DiGi去咯
下到去我问他。。老师教我们拿什么书
他讲writting book elementry的。。
进到去。一直“抄”一直“抄”
都没有elementry 的writting book
DiGi就拿UI的writting咯
走上去
跟老师讲讲下
原来不是这本
只好又下去找过。。
又再“抄”过
(这次忘记鸟拿什么,抱歉呐)
然后又上回去,结果又不是。。
又下回去。。
然后又“抄”。。
抄抄下。。我听到有几个老师在讨论非教学上的东西
我就停手看着他们
哈哈

然后DiGi就讲要听都不用看着他们的
哈哈

过一下。。
Show雷雷就下来找我们
他们讲。。老师讲有ring ring ring 的。。
(作报告旁边黑色一圈圈的东西)
我真的给他们渣到。。
早不来。。
那老师也是
早不讲

ms gurdip 看到我们四个人在那里
就问我们什么事咯
我们就讲帮老师拿书咯
他就讲拿书不用四个人
又讲我们不可以进办公室。。

我们就走咯

我来回鸟那段路3-4次左右咯
脚都酸死鸟~~
阴公。。


回到去
又看到他
暗爽呀^^
呵呵。。



``FINISH``
MUACKS...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