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no title)


今天Deepavali..所以没上课

但是却习惯了“早起”这个动作

我7点就被我的〉〉〉〉
死女包“舔”醒又咬我头发
哪里还敢睡。。
就爬起来开电脑咯
趁还没有人睡醒。。
就偷偷去dl美图^^
(不要爆我水!!!)
哪里有很多个版本
我选来选去
看有没有我想要得素材
终于呀~~~
给我找到了
1.6.6的版本
虽然我也不知道那是新还是旧==
(失望中)
安了下载。
xiu~不用5分钟..
就dl好了。。
安装了~
蛮爽下
本来想开facebook玩game的
结果一按Internet Explorer
咦..做么不是yahoo做homepage的?
吓倒我
上次已经试过一次了
现在又来
就靠自己咯
在我乱乱按的情况之下
5分钟过去了。。
我弄到了。。
在home那里按remove然后按remove all
过后就变了不懂什么blank。
网址那里打www.yahoo.com
进了去
再按多一次home
但是叻
这次不要选remove 喔
都没东西给你remove了
就按add or change home page
然后再按下一个东西(我忘了是什么)
就搞dim jor..
^^
觉得自己几么幸运下
有点成就感咯
哇哈哈哈..

2 Comment:

黑色幽默 说...

妈。。
这些东西是人都会啦。。。
不想踢爆你的
嘻嘻。。

vikki 说...

..
阿妈老咯
不像你啦
可以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