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无聊。闲谈。

今天喔
过得。。有点普通。。
有点。。恶~不平凡吧。。
我也不动摇怎么说。。
总之就不是很有Mood啦。。
上课就有点闷。。
还派鸟考试纸。。
国语44。
还好啦。。
过得去(安慰自己)。。
历史就。。。。
没眼看咯。。
不想提tim~
生物物理更不用讲。。
甚至可以爆血管鸟。。
唉。。
英文欠4分才可以PASS。。
KANASAI 噜。
气鬼死我。。
你说。。。
能不能不爆血管啦

今天开周会
要散的时候。。就唱校歌咯
哪里知道那个死人咯咯鸡
什么不满意。。太小声。。
去死啦。。
酱panai自己去唱饱他咯。。
我给学费来这里不是跟你唱校歌用得。。
我是来读书的。。。
唱鸟第二次轮到阿波不满意
又唱多第三次。。
去死啦
又晒到半死。。
又累。
真的过分。。
当我们是什么。。

回到班。。
原本以为可以回到原来的班上课的
哪里知道我们还不可以回喔
有回去一戊咯。。
屁股呀。。
我对那班对到很闲鸟。。

上国语的时候。。
老师在讨论试卷。。
我就在那边发呆。。
梦游。。
哈哈哈哈。。
突然间。。
旖翘跟我借tisssue喔。。
我就看他们做么咯。。
原来!!!
他们在那边吃月饼喔。。
酱大件事都不叫我喔。。
衰人

哈哈
写到这里拉
bye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