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没东西..一天又这样过==

今天一早

又是给人吵醒

这次换我爸。。

那么紧张叫我起床。。

一定是有什么事情要“请教”我的拉

原来。。

这次我错了

亲戚回来了

叫我起床去吃“bak gu teh”

。。。。

吃到我sien~


在那边又热,又吵

加上我又累

(因为我昨晚半夜2点多才睡)

吃完了又赖死不走。。

坐在那边谈天。。

港..港..港..

10点半去到那边整12点多才回..

笑死人呀!


回到家不久

帮了这两个冲凉〉〉〉
妈妈就叫我陪她去洗头
我这些乖女
当然去啦。。
洗一粒头都要整粒钟
早知就不去
然后
我妈妈又想要画指甲做彩绘
算啦。。
陪mai她啦
就酱
在那边au了2粒钟
回到去
睡觉~~~
哈哈
睡到7点多。。
爸爸就带我们去MP“打边炉”
哇哈哈哈
吃到我们个个趴地
很饱
不想动了咯饱到
坐坐下
看到彦仔
哈哈
看到他跟在学校
真得很不一样
靓仔很多
哈哈哈
^^
回到家。
就跳上来这里写BLOG咯
HEHE
TATA~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