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新发型的我==

上个星期日,见自己都记得空下。。
就叫老马子载我去剪剪头发。。
(虽然不是很想)
去到那边
有一个女生做彩绘
一个aunti弄头发
一个靓仔(呵呵)就剪头发
哇。。有眼福(虽然那男的未必会看我)哈哈
等jor半粒钟。。还没到我。。
因为只有一个姐姐剪而已。。另外一个姐姐还没来
算咯
不来都来了咯。。
就等咯


等多“几”下。
yeah~到我咯
有点紧张咯
怕他剪到不好看呀
他问我要剪那里
我就讲我可不可以不剪
他就说不剪你进来做么
我没话说咯。。
就讲剪前面咯。。
剪断,但是不要超过眉。。
我一再强调不要太短不要过眉。。要在眉的下面一点点。。
哈哈哈哈
然后他讲我很多话讲。。
就开始剪咯。。
一剪的时候我低下头看我的头发。。
看到我几么心痛的。。
几分钟过去了。。
我一看镜子
都不懂事不是我来的。。
几短呀前面
死咯!!!!
我之前留到鼻子那边了。。
唉。。
有点不舍得

如果不是统考我才不见呀!
真的是呀。
敷衍下咯
免得又给人骂没剪

第二天上学
为了不想跟人看见
就一直低头走。。差点撞墙==
惨。。。

一放学
看到朋友就走过去咯
因为很多天没见了。。
^^

死阿雷叫我什么中国娃娃!!!!
妈的
一拳赛过去给他死!!
哈哈

show就讲旁边不要放酱多
我就答他。。。
。。。我。。不想学他咯!!

几可怜。。
剪个头发都要给人叽叽喳喳(不想长大)
哈哈哈


不要生气呀。。
我只是写笑而已哦
^^


LOVE MY ALL DEAR FRENSS
MUACKSZZZZZZZZZZZZ.........................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