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ysp 升到班了

(狂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紧张咯~
我刚才去学校喔
拿成绩喔

结果~
给我升到了喔
哈哈
算啦
够啦

升到就好咯
不用走佬

刚才看到田
他升到喔
厉害!!

同班喔^^

开心死我了
还以为升不到
结果
刚刚好 不多不少
(分数保留XP)

下星期去买书咯
交学费等~
咔咔

Vincent wong~
讲过的话 要算数
不然 开学你就死
哈哈哈
爽死啦爽死啦
yeah!!!!!!!!!!!

我不用让我爸看死
我升给你看
不用求情的!!!!


恭喜我吧
^^

祝你们都好运啦~

3 Comment:

chock 说...

恭喜恭喜~
升班了~
开学一定要请吃~

黑色幽默 说...

在新的开始里。。。加油啦!哈哈^^

vikki 说...

chock..
一定一定^^
haha~你什么班?


黑色幽默
okkk...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