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Xdo 也有可怜的时候

刚才玩Xdo..
觉得一个人开房间玩很闷(不要误会,是开房间弹歌==)
很想欺负下人
就去Amatuer那里咯
进了一间5个人的房间
哈哈
就开始弹咯
刚开始 真得很不习惯 全部歌都变得很简单了
一直Miss 一直Miss
就排在23
结果有点觉得不爽
就发狂了
突然间很认真地弹 电话响也不看

It's my life Lv4 full combo 哈哈
全部人立刻对我夸目相看
总算争返叹气啦

接下来 Ka nong
miss 了 5个
仍然可以拿第一
Up Lv
哈哈哈

越弹越觉得好玩
简直是疯狂

接下来几首我都是一直拿第一 第一
嘻嘻
结果
在房间里面
有人对我说:"ysp so pro..."
我就答他:" ? "
就这样给人sai出去了

=='''

我想问下我是不是讲错东西
只是一个问号罢了
就给人丢出去

beh song

就去Nasi Lemak
找人弹!!!

进到去 进了一间房
三个人弹10多Lv的歌

手很累 眼睛也开始痛了
就去Item Shop 看看衣服咯



看下看下
有一个人Invite我
不是进去啦
才进了去一下子
又给人踢出来
(全部都是Lv12 以下的)


==''

Kacau 我看衣服 鞋子


过了一下子.....

又有一个人Invite我
就进咯

全部都是Lv5o多的
变态的咩
输死我呀!
算~
这次我自己踢自己走
可怜~
哈哈
就到处去逛下逛下
逛到很闲下~肚子也饿了
就打算下线吃东西噜~
又给一个朋友抓着弹歌
死都不给我走
算叻...
我陪你玩
应酬下她也好
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玩Xdo 竟然可以玩到3个小时酱久
厉害吧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