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

各位
不好意思喔
我前天去了kl
没有带手机去
所以 如果信息我的话 我可能没有回到你
对不起


---------------------------------------------------------------------
我第一天去到kl 就叫爸爸带我去逛sungai wang
哇 塞车到~
无奈..................
(在车上坐了半小时 才找到parking==)

算~一下车 爸爸讲饿了
就去找东西吃咯
去到正门口那里 我的干弟弟想吃kfc 我就骂他讲 怡保没得吃呀 要来kl吃咩
又出回去

爸爸讲吃点怡保没得吃的
我心想 这里的东西 跟怡保没什么分别而已 ==
结果就决定去那些类似cafe酱的地方吃
那间餐厅名~
PIZZA PICCOLO
环境不错

哈哈

就ORDER 我刚开始还没注意
结果 吃玩了以后
结账~~~~

总共:RM160
我傻眼@~@

爸爸给了2OO
剩下RM16块
全部给完做xx

厉害
一个lunch 160
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哈哈哈

我在kl jusco的一间nike店有很多nike鞋喔
比起怡保多款式很多
一进到去 整副墙壁都有NIKE鞋子的SIMPLE
哈哈哈

快醉了==''''

我要储蓄钱自己买个^^
哈哈哈

NIKE JUST DO IT

咔咔~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