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不知写什么题目 杂巴浪的 哈哈

我的电脑上网速度越来越慢了
==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要potong了它
嘻嘻
just kidding~

这礼拜又要上去kl了~
闲~
去到kl 哪里都不可以去
最衰的是 不能上网
可是有时候也蛮爽的
去shopping complex XD
我去过kl 的tesco 一次
哈哈
真的不像ipoh的
楼下真的很多礼品店

当然~~最爽逛的就是金河啦~
那些衣服 又便宜又美
鞋店多到~
每到什么节日都有很多打折扣
哇咔咔

简直爽爽爽


昨天hor
在facebook抄到一个很好玩下的游戏
''天书奇谈''
一进到去 不会玩 这个才渣到
要接什么任务哇~
==

又没钱 没得买东西
每天去到某个森林一定遇到很多野生动物出来攻击你
烦死人
一些Lv1的动物
一刀就Pk掉~
=='''


打完了
又升了级
又要什么个性点数分配
==''
么卡four类geh!

其实有时候接下任务也蛮好玩下的
咔咔

不过他有一个优点
就是里面的东东和人物都很可爱
哈哈哈

2 Comment:

Jason 说...

记得买礼品给我哦!
你有玩天书奇谈哦!可是我没玩=.="

vikki 说...

一起玩啦~哈哈
ok..我post laju给你呀
记得签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