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乖乖女?哈哈..是我

这几天在家做了乖乖女喔
哈哈
做家务,帮忙煮饭(在旁边看罢了)
还特地上网找游戏给妈妈玩^^
HAHA
(有点觉得不是我)=='''

昨晚3点多睡
听FM...^^v
爽死咯 很多歌听 听Hitz FM
哥哥介绍的
很多英文歌听
(废话,因为那是英文台)
虽然不会听
哈哈
听了很久
发觉到我的耳朵好痛
就睡觉咯

今天7点就起床
服侍那两个皇帝
抹脸 吃东西
等~
才到我洗脸
那两个就在那边你咬我我咬你
感觉蛮好笑下
嘻嘻

然后扫地
妈妈就起来了
我今年第二次去巴刹
臭到~==
然后妈妈讲要买鸡
就跟咯
看着他"汤"鸡(杀鸡)
那个过程,真得很恶心+可怜
旁白:(凡是属鸡属狗 16 15 岁者 请令转身回避)
不敢多看
转过身

搞定了
就拉着妈妈走
哈哈
实在顶不顺

然后刚才就帮那个皇后冲凉
它湿我也湿
它太过热情了(其实是怕水)
搞到我好像跟他一起冲凉酱==
给人误会就不好啦
明明是只狗...
还要...==

HAHA
好了
写到这里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