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神经咯...

刚才还在暗爽
一定没有人比我更迟起来
哈哈哈
我整2点多才起床
不知道是累?还是自己懒?
^^

昨晚本来9点就想睡觉的
可是突然间看到mp3在旁边
就拿起来听咯
还让自己容易睡觉嘛
结果....越听越High 越听越觉得刺激
大大声在房间里面喊
我的音响开很大
根本听不到外面发生什么事
呵呵
很久没试过酱颠了鲁..
^^

225首歌听完 耳朵有点痛
每一首都唱
不管英文 华语 韩国的(虽然不是很会唱) 照杀
哥哥问我妈:你女系吾系受jo咩也刺激?
哈哈哈
这句我喜欢
我没有受什么刺激啦
其实
只是突然间真的很High而已
=='''
相信我


新不了情~萧敬腾
哗~~~我爱死他!!!!!!!
好听不用讲 人也蛮帅一下 XP

真相大白也是 卓文宣 和不懂么谁唱的
也很好听

得空要约我Xdo 喔~
嘻嘻

2 Comment:

匿名 说...

卓文萱-一秒也好~
才好听~
哈哈~

vikki 说...


我有听过
哈哈
也很好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