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后悔让妈妈迷上电脑 =='''

昨天妈妈看到我玩facebook里面的games~
就吵着要我给她玩
=='''
我就讲咯 这些games不arhmm你玩的啦
要时不时上来看的 你看我整天pok在电脑前面就懂啦

我就问她:"你dar闲咩?"

我爸爸就讲 你看都是你咯
install那个明星3缺1 给你妈妈玩
整天跟我争电脑
(笑着说啦)

他就讲叫我平时玩的那些games给妈妈玩wor.
我在想 我玩的?

xdo 她可以咩?
Lv1的歌 我看她都会弹到手指打结
我真的能想象到她那时的样子咯
我就死在那边笑

再想下去.......
Cafe World???
菜发霉都不懂什么事
不是不给她玩啦
是我含辛茹苦才把这间餐厅搞到 好好睇睇
还是不要咯


再来~
"天书奇谈"
她会玩咩
等下乱乱跟人家打
不是十条命都不够死 我才Lv13而已 =='''


还有
种菜的FarmVille~
很麻烦下 而且要每天上线 她都不得空啦

我玩的 那里适合她???
难道给她玩商业大亨呀?
我自己都不懂什么来得
XP

只好在继续找咯
费事又找借口讲我霸她电脑
(实际上 是她霸==''')


还是打麻将适合她啦
但是又怕她会闷喔

烦!

1 Comment:

Jason 说...

你妈妈不喜欢玩麻将么?还是不会玩?
我超喜欢玩麻将呢!那里有得玩?
得空切磋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