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最爱扬怡^^ 哈哈

昨晚看Astro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我的
哈哈
很争气喔
扫了两个奖
分别是:我的最爱女角色
最佳进步奖

她一拿奖我开心到~跳起来喔
还大声喊..我妈就骂我生番薯
外面那些不知道 还以为我受了什么大刺激 ==
差点要打去青山
嘻嘻(开玩笑的啦)

她很美 做戏也很好看
她还说了一句话
我吾会骄傲 我会呗心机 作好自己

哈哈
我的座右铭
XD

靓女有:
~啦
嘉恩
法拉
茵慧
诗曼


昨晚也有很多靓仔看喔
有~
宗泽
卓曦
嘉颖
国明

嘻嘻
有眼福~^^

还有很多的
突然间忘记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