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好辛苦,我放弃

这几天一直对着电脑逛
整个人都傻了
就一直躲在房间
为了打发时间
很辛苦...

逼自己在电脑里面学会一些东西
希望以后会了之后
就不用再问人家
==

Damn Sien~
应该是我今天的主题

早上特地早早起身,陪妈咪去吃早餐..
然后去买菜
可是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十问九不应酱
自己在搞什么都不懂

学着如何从XDO里拍照片
然后去Edit...
自己弄也弄不到
问别人也不明白

算了
我放弃
我很累
也很辛苦

宁愿快点开学
虽然在学校偶尔会有争执,会有闲言闲语飘过来等
不用理
毕竟讲的那个人也未必会比你好
等他讲咯
反正那把嘴是他老妈给的
关我什么事?
最好快点死啦
死快点就关我事
因为我会比较开心

不是很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统考成绩出来
我就不懂怎样去死
跳楼好?吊劲?还是给车撞死?
全部E...
准升不到咯
唉~
等死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