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妈妈不在家 =='''

妈妈和二哥去了kl
剩下我和我爸爸
==

烦死人
这个月都不懂去了多少次kl
你不闲我都怕啦
@@

都不懂去那边做么
有没有东西做
去一个shopping centre都很塞车

唉~
叔叔的儿子满月罢了嘛
酱都要去

又特地拿东西去kl
真的顶不顺
都不懂做么那人酱8的
==


真的希望明天去了 4个月内都不要再去kl了

闲导爆
来来去去都是这些地方
渣到~


妈妈不在 我要一个人煮饭
我最差就是这个

但是也煮到出来
爸爸吃的时候 也没讲什么
唉~
都很好的啦

切洋葱的时候够力
=___='''


眼睛很痛 还流眼泪
鼻子也被“辣”

55~

好惨....
还割到手
=='''

洗碗的时候 真是够力痛!!!!!!!!!!!!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