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心痛+伤风~ =='''

今天喔~
可以说是很...普通
照样的
睡到整 12点多才醒
swee lah~^^v

哈哈
起来就觉得很热
准备吃了东西就冲凉
刚好我进厕所的时候 我的小宝贝跟着我进
我就想到不如跟它一起冲凉咯(女的那只)
就去拿它的shampoo...毛巾和刷子
一进去 就跟它在在那边玩水

玩了半小时才出来 我什么也没有帮他弄
就一直玩水~
嘻嘻

出来就吹风 结果....
不想讲
^^


刚才阿赖叫我玩Xdo
他要up Lv 喔~
咩陪他玩咯

喂!!
阿赖 帮你Up 了Lv 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饭呀?
哈哈哈

玩玩下
那个死欧柏荣进了来喔
继续玩咯

结果
boy vs girl的时候
我的指甲...断了
=='''

心痛到极
我就跟他们讲
i want go cut nail 1st
wait a while~
很辣谢咯

赖pro了很多
我都输给他了
因为久没玩
(我觉得啦)

最近就一直追戏
巴不得爸爸
海派甜心
我还追 新《钢之炼金术师》
我才看到第5集
(看不出喔?)

我现在等着那个什么高美丽解像
好像是这个名

今天才上影
都不懂几时可以看到

算咯
唯有等~
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