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dok你 "背zek"

等Cafe World等到很不耐烦
4个小时喔
你来等呀~

无奈之下....

叫那个xx Xdo
顺便欺负下他
咔咔~

进到去
那个番薯竟然给了人家Host喔
自己又“走佬”
那个人又玩埋那些Lv3的歌
简直系有失我身份
(不要打我 XD)
哈哈哈~


就出去找他咯
(是他给我Host 的)
第一首 Ariari Lv13
他Game over

我也无畏欺负她咯
第二首
Di si ji 什么什么
Lv10
我忘记他的歌名
==''

yor..
他赢了喔
我Game over哦
其实我放水的

咔咔~
不敢欺负他了
等下他厉害过我就惨咯
某面~
XD

一直玩一直玩
眼睛越来越痛
还一直流眼泪

我就顶不顺
Quit了

然后sms告诉他咯
我眼睛很痛 一直流泪
所以玩不到

他就讲我咸戏看太多

==''

nahhh....

你就看太多啦
讲我喔
我只是不够睡而已

心照啦
Vincent!


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