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300

这篇应该会很隆重下
hahaha .....
这篇是破300篇文章
我写了差不多一年多 竟然会有300篇


有人问我.. 你的BLOG写了什么来喔
做么有酱多的

我就讲...写爽又是一篇 不爽也是一篇
所以累积累积 就酱多咯

这个BLOG 很难得阿
陪着我长大喔
我习惯了每天都CLICK 进我的BLOG
进来都是看下而已 很懒写东西~

~___~

现在比起以前 以前因为整天都趴在电脑前
所以都很有耐心写 但现在 对多下我都觉得很累


以前都时常绞尽脑汁尽量写点东西出来
BEARLEX就整天看我的部落的
他就说很好笑 <以前啦

其实写部落
纯粹是抒发下心情而已
部落是我第二个家 =)
我很喜欢这个家
所以会把心思放进去


喜,怒,哀,乐

全在这里
有骂人的 ....有作弄人的
很多很多
都在这个部落
曾经有想过搬家 搬去wretch
不舍得 :( (其实是忘记了那密码 ==)


这里的一切一切 是出自于我的双手
可以说是 创造出来的
第一次那么的坚持 :)
真佩服我自己


以前的点滴 以前的故事
都在这里 !!!


=)



其实说实在的 我在写废话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