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0/9

懒洋洋的起床准备娶上学
一起来就看到那些死天色
看死它一定下雨啦~

结果连周会都不用开 但是淋了几滴雨 ==
渣到 那个蔡艺平看到下雨还要继续讲的喔
dam定到他~


回班打算睡觉 可是话说这两天仪容检查
唉~算啦 反正头发夹不夹上去都是不过的啦
所以也没刻意去"打扮"到整个乖学生酱


哈哈 ....雨越下越大
心情越来越爽 不懂做么 -.- 神经病的啦我


叉烧也是的...
一进班就指着那班训 嘴巴就喊着我老豆老母帮我起的名


"又关我事 ??!"
我每次都是这句带头 没有别句了 ~___~

唉...预了的啦 说真的...
如此"漂亮"的班训 盲的都懂不是我做的啦


每次就 "芯梵负责 芯梵负责..."
什么都丢给我做 你以为我很得闲阿???
找都应该找那班训的主人啦


还是那句 我屌你都唔得闲 ^^


回归正题~
你们的老师 叉烧~就叫我去事务处拿东西来粘好它
还是要我带埋那几张纸去
== (她真的以为我很得空)

我就拉埋阿达去
经过一理 woor~仪容检查 结果去到
事务处关门大吉

又terbalik..
回到班 递一个胶给我 叫我用这个
bagus!! 她是真的以为我是很得空


搞定了 刚好看见阿达 dong在前面
也是叫他帮我粘上去
没有理由我一个女生这样爬上去吧 我不要咯

粘完了 回去坐~
椅子都还没坐暖 而且我正在看辅导的文章
我嘴巴根本没开

你的朋友...阿达
"叶芯梵同学好像有很多东西要讲喔 酱我们就请她出来啦"

我顿时想飞鞋 我何时开嘴巴讲话来
没有理由我讲话我会不知道咯 =.=
真搞笑 @@

叉烧又催我 我就出去 以不屑的眼神beh了他一下
他还跟我笑 出到去还不忘拿书打他 :)


讲了两句 我又自由了 回去坐下
一下后 阿波来了 还有整班学长
仪容检查 叫我们女生出去...

我这些好学生当然样样中啦
头发
指甲
裙子
袜子

可以说 从头到脚 都中招
搞定了 进班
看男生被剪... :D
我的boyboy被剪 他不爽 我也不爽
因为阿波很多东西讲 还要剪到没有停
不过这是学校 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反抗反而只会让事情搞得更大
不如乖乖就范 - -
(我竟然讲这些东西 ==)


还有...我的镜子会无端端被没收
很奇怪 又不是sport check
算 limbeh有的是钱
我不会去买咩 我看你没收到多少个 :)

一个礼拜多就和我的镜子分离 是有点不舍得:(
还枉我浪费心机帮它弄得美美
白费心机~

T_______________T


然后下课跟他斗气 谁叫他气我 ><

到国语节才没事 :D
普数的时候 3条友无聊到玩魔术
哈哈~

那番薯竟然给我吓到 :P
他真以为那么神奇 他吓到的样子很鬼得意
以后我要多点吓他 xDDD
lol~


另一个番薯黄文婧 就怕死我不是叶芯梵酱
在Just English那里 拼命喊 ==

还跟我来句 "不要顾着杷拍拖阿~"
她在刺激我 我知道的 :) 我一抬头她又不见了 见鬼~ -.-
明明是八月十五 做么又return回七月十四的

问你阿 黄文婧 !!!! ><


结果就睡觉直到总下课
一个 爽 !!
再一个字 痹 --

手痹完 很可怜下 可是睡觉喔
怎样都值得的啦
哈哈~



不知不觉写了酱多 看饱你啦 ><

bb..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