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通宵

今天是我第二次通宵了
给爸爸识穿了 ==
还好只是讲2句没什么而已


前天去木威喝酒
穿到酱美去都没有 不是吹冷气 而是吹风
walauu....

T______________T


喝酒喝到我傻...爸爸给嘛~ 怕什么
回到家 又不懂做么 少少事都拿来发脾气
结果不爽跑去睡觉
==

半夜起来吐 因为实在忍不住
~__~


昨天...工厂拜神
跟老妈去
吃完东西 就四周围去走走
因为在那边的不是aunty 就是 uncle
再不然就是 小孩子


在那边超闷 ==
还好有啤酒相陪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过><

喝了2-3罐 我blur blur下了
@@

半醉半醒酱走回去坐着
那些小孩子就一直看着我 以为我什么事
==


38啦.......没看过人家喝酒咩 ==


我在离题状态 -.-

balik balik..回来..返黎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不是很明白我做么酱早醒
==
我大概5点才睡
7点弹起来


目的~~
msn..+ webcam

本来我是在半睡状态
可是聊下聊下慢慢有点精神
期待已久和舅舅吃早餐的机会都丢了
结果给老母关了上网
一下断线 等我开回
某某叫我去睡觉 我可以跟你说我顿时是傻了
我不懂我可以发火 还是当没事发生 或是倒头大睡 ==


推我去睡觉都没用啦 那里睡得着 ...z..z..z...
结果就硬头皮写部落 伟大精神.. == (去死)
现在整个人就半天吊 睡也睡不到 精神也精神不到

我拿2个狗睡到比我舒服
当然啦 风扇对着它们
给我都睡咯 ><


各位朋友们.....
我可能放弃xdo咯~
能免则免...
不要的东西干脆全部放弃完好了
可是超级舞者对我来说已经是个习惯
而不是.........不懂怎样讲


若你们想和我玩得话 对不起咯
可能没这个机会 也可能会有奇迹 == 我在讲什么

可能以为某些事 而令我放弃某样东西
但 这是............................................................................秘密~


可是想这么多也没用

伸伸懒腰~
深深呼吸~
再对自己说........明天会更好


keep ur smile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