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无聊

开门了~

其实是屁股痒跑上来放照片罢了~
:)


现在是凌晨
5点多 我还是精神奕奕
==


我都不懂sot了边条经~
酱夜都不睡 但是下午要去喝喜酒
哇...酱我不是很辛苦 T_____T


惨了...开始头痛
唉..下午还要陪叉烧招生
==
放假都不肯放过我
有种!!

好累 ><
可是睡不着
他妈的累还跑去拍照
:P
是不是很顶不顺我


唉~
做么这个礼拜过得特别慢
TT
好挂住他阿 =(


明天势必变panda
中国国宝 = 熊猫超人



凸...屌 返归啦~

==


很乱..不懂在写什么

我老公现在一定是在睡觉
可是我看他万万想不到...她老婆在做超人 在打blog - -v


hehe~


再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