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屌9你 sohai



那些人 不要以为自己从SGP回来就好像大7完酱
我不知道你们老的有什么争执
总之现在是无端端来吊我

妈的奶奶你以为你是谁喔
你生我下来的咩
你是我妈的妹妹
不是我的姐姐

凸 9你阿
你拿不到钱关到我事咩
是我害你的阿
整天都要人家迁就你
你是谁喔
新加坡回来不是大完的 也不是人一个
难道你的命会长点阿
你放的屁难道会香点的咩


你不要忘记 生你下来的住在那里
你又住在那里

生你下来的那个吃什么
你又吃什么

生你下来的几岁了
还要工作..你呢??
你以为自己是最辛苦的
生你下来那个呢??


你老公就整天摆那些死人样给我们看
做么??看不起在新村长大的阿
你不忘记 你也是新村妹 !!!


我说过 我不会理你们的事
但是请你对我客气点
我不好惹 不要摆那些看不起的脸色出来

你会我也会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我没家教我的事
你也见不得好到那里去
没口德!! Brainless ppl


不知道我这样讲你你会生气吗??

不过再怎样气也不够我下午的时候气
谈着电话 你打来 我也算了
请你讲话的语气可以客气点吗
现在要你审犯咩

叫了你1点来拿钱又不死来拿
吊我做么7
找不到人发泄就找我啦???
你都几有脑下 不过你错了 找错人啦你

说什么不要cheque要cash
阴私纸就有你要不要


又不是没有钱给你

只是没有时间不得空去兑换Cash给你罢了嘛
等钱去叫鸭咩
Cheque里面写得不是钱???
你拿出去给人家看他要不要
我有读商业哒...像你酱没脑阿
酱7巴闭唔7 去拿啦 ... 67!!

体谅下人家好不好??
得空拿给你咩 我老豆不用做工特地服侍你阿

han点啦你


nah...


屌9你都唔得閑阿 Sohai
上面那图送你的 不用谢!!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