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开学了!!开学了!!

终于都开学了~
开心咯...那时候我还记得我开心到睡不着
:P

也记得第二天一早 是迫不及待跳起来的
哈哈..
因为今天的上学方式很不一样
^_^


坐私家车~
好像大个女酱了

昨天真的有惊有喜
:D
给我老公吓一吓我真的失晒魂

ahahahaha...
几surprise下咯

吓到我 :P
不过我知道他是特地的...

13/9/2010
一个月 :) 你说~值不值得先
XD


今天的天气 可以说是睡觉的大好天气
可是好衰不衰 我坐门口"附近"
"死火".. 冷过头了
头发长所以一吹就乱...beh tahan 到


还以为今天有体育 可以出下汗就没那么冷的
结果下雨 - -
我极度无言+无奈到爆
因为我犯贱到把jacket放在珊的车


就唯有拿体育衣顶包 ><
好可怜 整个雪藏螃蟹酱
坐在位子...班上很乱 == 又不想动
就开始我的冬眠~ wahahahaha



然后那个阿达 淫妇~
调戏+色诱+肢体上侵犯 我老公 !!!!

就是间接型当我透明jek~



唔眼睇+无奈+眼火爆


我成全你们啦~
继续睡觉当看不到

XD


我很听话阿..把链戴着 可以说寸步不离~
hoho~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懂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遭遇"??

很搞笑的咯 那些人
她不认识你喔..可是她很讨厌你喔

我不懂我样衰得罪了她 还是不懂什么lj理由
我不想懂...可是我敢讲 问题不是出至于我身上咯
好像是那位小姐

我尊重你....
才勉强的给你挂上xx这个称号~

我真得很想知道什么原因令到你不爽我叻 ??
我知道你条佬在我班 so what??
酱你就要视我为敌 waa...你就真得很厉害下
但是不值得我佩服 :)


酱如果我坐到你条仔旁边你不是要通缉/追杀我??
你放心 你等不到这天
你条仔什么新鲜萝卜皮???
以前追过又怎样???现在我嘛不是有属于我的老公
你有我没有咩
又难道你的很特别???
thn ?? 还不是男生一个 - -
难道你想我羡慕你阿 ???!!!
发梦都没有酱早啦你


xx小姐...我真的不认识你的咯
虽然学校不是很大 看过几次面
可是你要想想喔...你惹到不该惹的人你是很惨下的咯
酱我也不是恐吓你 打个比喻罢了嘛~


不要忘记阿 你在那里拍拖的
没有错..
S1AB 那是谁的班??
没有错..
本人的......


sik do lo..~
我也不想你进不到班的 最多扫你出去罢了嘛...

不要以为很清高阿
还是你想换个方式要来认识我 :$
:$ i shy !!!

hahahaha...
我都不想再写下去了
就酱啦 下次再玩.. :)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