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暴躁 ing

最近脾气很鬼暴躁
==
今天才给2哥欺负
上着网无端端拉我头发...
我平时已经很讨厌人家碰我头发
我就拔他脚毛 ==
他还击 敲我的头

痛到我想哭
很恐怖的阿他!!
是又敲不是又敲
T_____________T


妈咪等下要去泰国玩
明天又自己找节目
><

老豆一定是去做工啦~
在家也是没事情做

haiz...所以有点不爽放假
可是临开学 又会不想上学了得


犯贱的人类 :D


xdo玩到闲~
fb又没新鲜

:P

xdo来来去去都是跟那几个人玩
很闲的阿 ...


我的钢琴
唉~想起都伤心
停了2个月
现在趁假期又不给我去学
说什么....不是没有钱 只是没时间


凸你 !!!!

你给我搭车去不是好啦 ==
酱多东西讲 又叫我不要学了
以前又是你逼的
现在变成我自愿了 你又叫我不要学了
我就好像扯线公仔酱 给你们扯来扯去
我不想什么东西都要你们来帮我安排


我大了
还小咩...
拖都拍着了 --v
我有我自己的路走 你生得我下来 我就已经很tq你了
我已经可以独立
你给我吃给我住给我穿 都够咯

你自己不给我去打工
你就不要怨我没有为家里付出过...

请不要随意把无畏的责任往我们做孩子的身上推
这句话我对他说过....
他也耐心的陪我说道理 教回我很多东西

:)

其实我真得很谢谢他



Dun treat me like a kid
pls...i need my OWN LIFE


TQ.





-En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