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化学室上课的几天~

那几天真是辛苦 ==

就为了 初/高3的学生考大考
所以我们就牺牲


haiz..
那椅子和桌子的高度和我的身高大大的不match
几可怜 没得靠...坐到我腰酸悲痛 T_T


不过毛办法啦 谁叫我长那么高 :P
<欠打>

在化学室上课有几个好处...
去食堂很方便 ~
装水很方便~
而且捣乱也很方便~


lol...

在那边上课 可以说是很辛苦咯
要望去后面才可以看到我的爱郎 :$


而且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去后面拍拖的
muahahahaha... !!!!

表啦 因为习惯了跟他谈天什么的~
所以就唯有出此下策 xD

好像在星期3的那天
我在后面的桌子 因为手痒写了几粒字
结果害到我sibek lak sie ==

第二天 a bo来到化学室
来追查那大名>我
还拍了照 ==

yo...你那么喜欢我的龟??!
:$
要拍下来留念么
害羞得啦 !!!

@@


星期四~
一早起来煲我人生第一次煲的饭
拿东西给我的他吃~
hoho...
吃完了还帮我洗饭盒

说真的 .....我第一次看男生做家务等~

我站在洗脸盆旁看着那饭盒发呆
他就以很害羞的语气说了一句让我差点笑死的话

"uii..不要看着我洗东西 很lak sie的阿..."

我就来倒地的了 lol...
XD

结果我抢过来洗了
他就讲我好像很pro酱
:P


-----------------------------------------------------------------


现在搬回班了
感觉又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


怪怪的啦...
感觉那空间好像小了很多 窄了很多
ishhh....
38 到我


我知道我很懒 ......ok???
我知道我最近少写blog了
原因是 我挤不到东西出来

所以不懂写什么

大考了 所以更加的"忙"

我要努力刨书了
我还要升班 还要毕业 还要读我的酒店 !!!


伟大梦想
(仙家 ...)


晚了.. 煲电话去 :)

bb!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