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lens~

很奇迹的.... 我又死上来update我的部落了
==

很感动..是是??
muahahaha..
讲是 !!!

我觉得我今年有多个第一次都没有了
haiz..可怜 都曝光了~
我还有脸见人 T.T

想歪的给我面壁思过去.... -.-

表啦~
确实是有很多种的嘛~
第一次xdo 接到1000+
第一次xdo结婚
第一次戴lens
第一次穿连身裙穿一整天 ==


还有很鬼多..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其实现在很夜了 我还不舍得死去睡觉
11.30 pm

我妈还在另一架电脑玩麻将
做女儿的当然要陪她 ><




lens...

在学校戴lens
第一..不习惯
第二..很麻烦
第三..多人看 =.=


可是经过我一小时多的辛苦尝试过后......
终于都把那小东西放到我眼镜里

说实在的...我第一次戴这些东西
戴的时候要生要死
戴了过后难看到死



戴了过后冷冷的感觉..
第一时间大喊 !!! 我得jor ><
<虽然班上很鬼死吵没人听到我喊>


可能是我真的是接受不到我戴lens的死人样咯
很K型......
okok..我自认了 -.-

but! 无论我怎样努力
我的左眼就是不给那东西进去 ==

哇~要拿出来的时候 我真的想死
酱又不行 那样又不可以


你老娘~
我真得没酱多的时间跟那两个小东西耗

结果随便把它拉出来就算
xD

我打算回家才搞定那两个小东西
结果看到里面的药水好像............快habis了~
还是不要碰它比较好.... ==


回到家过不久 就call阿达出来去买药水
很心急的咯我.. 新屎坑罢了啦 ==

回家继续戴~
结果还是右眼成功 左眼失败 :(
i sad ! i angry ! :@

很辛苦阿 眼睛都痛死了
还是不要勉强好了咯
叫nikki 晚点来我家 叫埋她顺便带她的lens来~

她的lens...蓝色的~
她叫我试下

很奇迹的咯
这次2个眼睛都成功得戴进 ==
玩针对还是什么 - -v
我也不知道 --??


戴了的时候 感觉上我好像豆记妹 - -
omg !!!


拍下照...





no need edit..我的眼睛很有神了 xP
原来lens有一定的好处~
hoho~


就是酱的残废样
不要问我像什么... 我也不知道 - -



说到照片 今天在mml上fb...
"无意中" ...给我看到一张几千年前的照片
关于到那傻婆 sa姨
就在那笑到我失仪态 >.<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边 的 "..阁 ..落 ..头"
有没有看到一个粉红粉红的东西???

没有错 !!!
眼睛不要动 停在那个"焦点"
那就是我们的 mister...Bearlllllex


还有一张....








他在enjoy着 ==


我们不打扰啦...
我也累了 好晕 一定是戴lens戴到不习惯 :(


good nite :)
muacksss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