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MD-day.

今天人生中的第一次迟到 - -
原本没什么好写的
可以实在太太太太太闷了


本人的娘亲去了sgp
所以今天本人就牛一了..变鬼了.. :P


昨天一想到今早要开周会就开始反胃
那么的刚好妈不在家 还不趁机作反咩 等几时喔 xD


所以就叫达去吃MD
几么的奢华~几么的"丰盛"的早餐
hoho~
我其实在那边喝水吧了
省钱阿..能省就省
买的时候有想过如果我就这样拿着这包东西大摇大摆酱摆进来的话
想必到时候我一定是"关键人物"
全班简直为了我那包"东西"而疯狂

==


MD的影响力真强 - -
可是买给爱人吃喔 死都值得啦~ XD


我们从7点开始在那边发呆发到9点++
haiz...不要忘记after周会 还有一个更开胃的叉烧饭等着你
walao..还是迟点回好 ><


在那边坐着好像当怪物给人看酱 ==
么以家juek校服食MD当早餐有问题咩
我看他们一定是以为我们ponteng的啦


用脑啦 拜托 穿校服ponteng有酱笨某
还要找间酱近的来吃 怕死人家找不到你咩 ==
结果终于都挨到9点 去买早餐给我的他吃
call texi就飞回去学校了
我敢讲今天最迟上课的本人 !!!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填的人


去到学校还要鬼鬼祟祟酱
做贼??通缉犯??麻风病人??还是艾滋病 ==
想太多了 本人不知几么的健康 还是良好市民一名 ><


还好今天那KL来的没来
不然我真的要把整杯tea从她头上淋着下
不要误会 这只是某种仪式的开场戏
我并没有针对她阿 只不过她说了一些让本人觉得很刺耳的"东西"
我是良好市民 所以不会做些那么"暴力"的东西
况且这些小人都不如的蚁民 根本都不值得我用我尊贵的双手去"touch"她
最多在桌子上留下胜利的脚印
那一定我会光宗耀祖 :)


muahahahaha XDDDDDDD


说什么
要扮得很丑那些男生才不会围着你团团转~
就是间接性的在称赞你自己jek...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你妈拿什么东西来养你的?? 脸皮酱厚的??


你智商低我不怪你
请你客观的想下 才出声啦..

你好像很看不起我喔...
就是说我什么男生都接受啦


7
用niama给你脑想下可以某
如果我真的是这种人的话我就是play girl了啦
可是sorry..让你失望了 我叶芯梵不是这些人!!!
我专一过你啦 sohaiiiiii


正所谓细佬哥唔识世界<这句话一定是最适合你不过咯
你看不起我
某相干~


酱就证明了你
狗眼看人低~


所以你看不起我是正常的


那我又何必跟一只畜牲斤斤计较呢?
我这些叫大人有大量~
你这些叫小人没胆量~


人的眼~看是非~
可是脑~分辨是非~
不过真可惜...你连这个都没有

hiaz...我不知道我这样赞你
你的狂峰浪蝶会不会来找我算账叻?
没怕过!


不懂你的扮可怜装无辜是真是假
防人之心不可无..


全世界能一個关心你关心到那么烦的沒有多少个~
而理得你去死的就有很多个~


就像我~
我管你去跳楼~跳海~吊劲~割脉~

都不关我的事~
反正你死了..我身上的肉不会少一点~
我也不會漂亮一点~
家产更加不会因为你而多一点~



-stop-
我怕我不会停手 >.<>慢慢发你的春秋大梦啦



今日本小姐算好心情...不跟你计较 ><
要不要慢慢发掘/挑战我的忍耐独有多高?
尽管试试看....包你每天有惊喜有快乐 天天换新花样又如何
limbie 等候你的大驾光临
必定让你生活顿时充满"绝望"


相信我...
有ysp 有惊喜有快乐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