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random

我就真的很久很久都没有上来写部落jor ><
haha~
不是懒就没什么可以再形容我了


haiz....
高三统考着了~
搞到我们要牺牲又再搬去化学室 =(
那里除了热还是热
我说过了...化学室的桌子跟我身高很不match
lol......
椅子都难坐过人~ T______T


不过拍拖很鬼方便的说咯
muahahaha~
><


就好像今天酱
大大方方的拍拖
两条友在那边你电我我电你 :P
没有啦...他在罚抄 我就跟他光明正大的谈情~ XP
我就很明显在kacau他啦 他就当然很beh tahan 我的啦

=)


今天那节普数节过得真是快~
很搞笑~很幸福~很可爱的他
好喜欢看他笑喔 还蛮帅的~
^__________^



下礼拜就开始年终考了
都不懂会不会拿我命...怕怕留班 ==
haiz...
讲到这个就真的没心情+没胃口
lol...

想酱多也没用啦~



电话坏7了 ==
niama !!!
逼到我讲粗言的就是这件事
好坏不怀偏在这个时候坏

/diu !!!

还有那book-keeping也是 弄到我哭阿今天...
一直都balance不到
那时候的我真得很想讲 diu nia xing


昨晚McD当宵夜
哈哈哈 因为刚好肚子饿 然后就去泡一个hot cup吃咯~
结果最后一口的时候 爸爸打电话回来问我要不要吃McD

不用我出钱喔 ~
当然要啦~结果又吃过
lol...
不肥才怪啦
但是我怎样吃都是吃不肥的咯

hahahaha..
好欠扁的一句话><'

------------------------------------------------------

我的部落终于公开了
之前一直密封都忘了为什么
==''

就打算给外面的人看看咯~
hiaz...反正都没有人会来看的咯

就除了几个...
永远的忠实fans

haha ><''



脑塞again
没有东西飘过我脑jor ==''

bb~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