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发傻 -_-

好了 我真的是发傻
无端端想上来写部落

哈哈~
表感动先...

今天放学留下来 "补习"
其实是捣乱 ==

我现在还在穿着校衣
lol...懒惰冲凉 XP


今天跟妈咪讲 照旧载我的朋友下去搭车
结果她就说哥哥驾了车出去
要我等10分钟 然后叫公公来载我
==


在外面等着等着...那4 个少爷还有本人就在那边"沤"
那个谁谁..bear 君之子 准备开餐的时候
我公公来了 我跟他们说....车来了 ==

他以很某的眼神来看我
我也没办法~ 难道要等你吃完再等你上车??
muahahahaha xD


然后....
跟公公说载我朋友下去搭车
他就哦~


少爷们...就陆续上车
在车上我不懂要笑还是什么....
看到他们在后面的样子真的很想笑餐饱

lol...

结果他们下车 跟老公仔byebye...
最厉害就是那启翔 车门都不关 ==
aiiyorr..要命 XP

--------------------------------------------------

上国语的时候.... ==
听了大包模仿他妈妈骂人的样子
突然间发神经 狂笑到我 ==

维持了几10分钟 ==
笑到我肚子痛+脸部抽筋 ><

adui...
其实连我自己也不懂我在笑什么-.-


够无聊 ...


今天某某人迟到
打包MC给我当早餐
你们恨不到的啦.... 这个叫幸福 ><

虽然那cheese的味道很臭
但是都要给下面子他的
毕竟是他买的 :P


吃完了啦...
好丰盛的早餐 吃到我想吐
都是那cheese累事 ><


我死去冲凉了 XP
bb..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