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recently + sick now :(

aloha.. :)
i m bck !!


我又死回来写blog鸟
哈哈
懒了很久 终于舍得上来写部落咯...

我现在严重严重缺钱
aiyoyo....
好想去打工 可是我老公坚持要养我 :$
你们羡慕不来的啦 XP
其实要打工我看也没有会敢请我

样子残废 ==
不吓死customer算好了咯


前几天帮细佬买sim卡..
然后看到DIGI easy PREPAID 就多口问下..
那姐姐说这个进3个FnF就可以免费打电话

我跟她说....得啦 要一个
==


结果我回去试下
屁股阿 !!! 扣钱的 - -
那时我几么想去炸那间电话店
然后我再去check下号码


我打错号码了 .... - -v
我罪该万死 老公的号码都打错

ahahahahahahahah =='''

结果晚上准时进房间"check"老公
hahaha..
日ngor夜ngor... ngor到他发癫 XP



生病了 生病了 ....
很辛苦阿 -.-
喉咙痛就什么鬼都不能吃

那个屁股痒的阿达就一边要着炸鸡块
一边很享受的样子看着我

我 -.-
算了 时运高 看不到


今天给人"抬"起来
哈哈
很好玩 :$


他说我很轻
然后我就暗爽 lollll.....

~_______~



傻婆michelle wong ><



0 Comment: